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台股今天面臨季線攻防戰,早盤一度上漲來到8364點,距離季線8365點僅差1點,不過成交量未能放大,權值股攻擊力道不足,盤面上僅靠車用電子、太陽能、IC設計等中小型股表現,終場上漲47.33點,以8352.36點作收,成交量829.99億元。

櫃檯指數今天則是在光通訊等族群帶動下,終場指數上漲1.85點,以121.61點作收,持續守穩在季線之上,成交量續放大到294.35億元,日線連4紅,表現較集中市場強勢。

台股今天各大類股表現,以電機機械類股上漲2.97%最佳,化學類股漲幅也超過2%,水泥、化學生醫、玻陶、資訊服務、電器電纜、橡膠、生醫、電子零組件漲幅也逾1%。汽車、食品、電腦設備、電子通路、塑膠、建材營造、金融、油電燃氣等漲幅也都在0.5%以上。

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昨天表示,第4季半導體去化庫存,明年第1季就可望回升,也激勵今天台積電全場幾乎都在平盤之上,終場上漲0.5元,以132.5元作收。張忠謀也指出,目前窗外沒有看到紅色供應鏈出現,也激勵太陽能、LED等族群力撐收紅。

文章標籤

adamtinaj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金管會今天公布9月外資淨匯出約24.06億美元,為連續4個月淨匯出。

金管會今天公布外資動向,今(104)年9月外資單月淨匯出24.06億美元,匯出金額較上月縮減。外資累計淨匯入金額在今年5月創下2048.28億美元的歷史新高,隨後持續流出,近4個月淨匯出金額合計114.86億美元,外資今年以來淨匯入部位至今只剩8.98億美元,累計存量到9月底為止則為淨匯入1,930.02億美元。央行總裁彭淮南日前指出,企業今年發放股利一兆元,外資占了3000億元,暑期陸續匯出股息,最近股市表現不佳,外資賣超台股,錢又流出。

(資料照片)

文章標籤

adamtinaj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